亚里里里里

cp不洁癖,免开尊口来撕逼。在写论文学游泳,完事更文,只吃all耀。圈名亚里和或者小镇的矢车菊。
已经绑定画手小可爱哇@鹿中原

【all 耀】芍药娘子预告(我没埋坑里!我在憋大招!)

我没埋坑里!我在憋大招!
我没埋坑里!我在憋大招!
我没埋坑里!我在憋大招!

他想回去,回到东方,回到那个簌簌小雪落下来的夜晚。
没有难过的事,没有钻心的疼。
“你啊,总是像个孩子。”男人笑着摸了摸他的头。
其实,耀只有在他面前时,才是个孩子。
他想被他抱着,被他当着孩子哄着一辈子。
而在其他人的面前,芍药永远是落落大方的坚强。

我会爬回来开坑填坑的!!(!老实点,回去蹲大牢!!!)

评论(7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