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里里里里

cp不洁癖,免开尊口来撕逼。在写论文学游泳,完事更文,只吃all耀。圈名亚里和或者小镇的矢车菊。
已经绑定画手小可爱哇@鹿中原

清理声明

抱歉,各位
以后只写朝耀米耀和一些冷门耀cp了
原因是有的圈子混下来太累,初心已经不在了,
不是我不爱他们,不是我怕事,不敢撕,是因为对过去自己曾最喜欢的cp我已经累到心里没地方爱他们了
不是我不吃,只是我不想再写了
感谢大家对禁线的厚爱,由于以上原因所以一周后即将全部删除
大家喜欢可以自己在一周时间内截图留看,私下可分享,但是不能转载到其他平台上或做商用,因为版权问题,如果这样做了,我会追究法律责任
大概十月会有新的篇章和新的故事,敬请留意
crystal本来已经改版准备放出来了,但是昨晚我想了想还是进行再改吧,由于需要删除许多支线和情感内容,需要对文章重新构思,我尽快放出来
吃all耀,不洁癖,主要是朝耀米耀耀冷cp
我终于明白那些退圈爬墙太太的心情了
我不怕掉fo,因为我知道暖心的宝宝会一直支持我~吧唧你们一大口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