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里里里里

cp不洁癖,免开尊口来撕逼。在写论文学游泳,完事更文,只吃all耀。圈名亚里和或者小镇的矢车菊。
已经绑定画手小可爱哇@鹿中原

嗯,这样。
能写文我很开心。
1、我的文不是大风刮来的,辛苦码字,大家喜欢是最好的,不喜欢也行啊,但是我觉得如果你想挂就挂吧,反正我基本看不到 ,但是如果觉得我哪些地方写的不够好你可以直接来告诉我,如果我觉得我能有能力改的话我就改一下文章内容😊

2、最近在读《仓央嘉措诗传》,马辉和苗欣宇写的,我觉得写的比白落梅要好一些,也比较客观一些(只是个人想法而已),我现在在写关于它的读后感,如果你也看过这本书的话欢迎和我交流,最近也有关于这个的脑洞,到时候和大家交流一下。

3、起初是为了推荐这本书才想上lofter和大家写一下。但是一上来有好心的姑娘告诉我被挂的事情,谢谢你的关心,我很好😊嗯,我个人脾气虽然不是很好,但是我只会和用正确方法表达自己观点的人来驳论和探讨,所以我是不会是生气的

4、建议大家可以看一下曼昆的经济学原理,写的很简单,但是可以运用到生活中的各个方面,让你思考最佳和最优的选择,曼昆写的很简单易懂,还没上大学也可以轻松看得懂,在我看来是除了数学在生活中最有用的书籍了

5、感谢你看到现在😊

评论(18)

热度(16)